close

Coldplay 酷玩樂團幾乎是這個時代的老古董,
尤其當你發現其實他們都還很年輕時,這一切似乎變得更不可思議。

在全球都在風靡Hip-Hop、Techno、Electronica、Rap Metal的情況下,
他們依然堅持著用最傳統的搖滾不作修飾地來表現他們的音樂,
簡單的旋律、流暢的吉它、內斂的鼓聲,
正是這一切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基本音樂元素,
卻再次印證了音樂在聽覺上的一次回歸,又或者說是傳統美學的又一次回歸。

這是真正可以體現英倫音樂特徵的作品:   
沒有高深的吉它SOLO,沒有讓人仰止的沖天高音,
有的只是在平和中
讓聲線隨著由吉它編織的溪流靜靜地流淌著,
內斂卻讓人無盡憂傷,
而這憂傷也正是美的化身...。

Coldplay In my Place (Live)

中譯:姚謙

In my place, in my place

我這裡,我這裡

Were lines that I couldn't change

不能將妳改變

I was lost oh yeah

我的心淪陷

I was lost I was lost

已淪陷,已淪陷

Crossed lines I shouldn't have crossed

越不過妳的界線

I was lost oh yeah

也只能淪陷

 

And Yeah

How long must you wait for it, yeah

還要等多少時間

How long must you pay for it, yeah

還要付出多少眼淚

How long must you wait for it

還要等多久時間

For it

妳,值得嗎?

 

I was scared I was scared

怕面對 怕面對

Tired and under prepared

精疲力竭無防竭備

But I'll wait for it

等妳我情願

And if you go if you go

你走遠 妳走遠

And leave me down here on my own

寂寞留在我這邊

Then I'll wait for you, yeah

等你我情願

 

Singing please, please, please

我許願....許願....許願

Come back and sing tome, tome to me , me

妳能回到我身邊

Come on and sing it out now, now

唱歌給我聽

Come on and sing it out tome, me

回到我身邊

Come back and sing

唱歌給我聽

 

In my place , in my place

我這邊,我這邊

Were lines that I couldn’t change

不能將妳改變

And I was lost yeah, oh yeah          

我只能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rus5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