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個非常非常非常~愛音樂的孩子!! 

興趣廣泛  來者不拒

因此每個階段都有喜好的音樂類型 和美好回憶:)

也曾經著迷於非常多的歌手.樂團等

國中|喜歡憂鬱的英倫搖滾!! Brit-Pop!!   硬地.龐克也聽一些  

高中|狂學粵語歌!!! 著迷80年代的盛況 也發現自己可能有些許的97情節呢 

            梅豔芳張國榮 譚詠麟是不朽的傳奇!  張學友就不用說了 神級人物~

            最欣賞的歌手是陳奕迅 何韻詩

大學|玩了社團 談了戀愛 開始常常看電影.喜歡聽OST 也接觸 管樂團.打擊樂 

然後看完swing girls開始愛上爵士 哈哈>///< 超想學sax.!!!

在這裡首先要感謝老哥 小時候天天都放張學友的歌 啟蒙我長大 XD

也要謝謝中當時的朋友Tchta 
能跟你進入愛唱歌的世界 
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事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珍貴的回憶  非常懷念~ 
更因為那段時光 再也不會重頭來過了!

最後要感謝HIT FM   讓我耳朵的世界變得無敵廣闊 ^^

雖然大學之後有電腦+網路就夠了 
但是ciacia 何欣穗的搖滾DJ (週日PM9-11)一直都是捨不得錯過的好節目

...

唉壓!每次關於音樂話匣子一開 就停不下來了

如果不控制一下的話...我深信這篇文章可能會達八百多頁...

改天再跟大家聊!=)也請多多支持和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rus5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